• 网站首页
  • 插上二传
  • 重叠拦网
  • 强力灌篮
  • 大力灌篮
  • 定点投篮
  • 晃搓
  • 两分球
  • NBA里罚球投最后一个罚球的时候为啥不大力扔再来补灌篮

    发布时间: 2019-12-31 09:07首页:主页 > 大力灌篮 > 阅读()

     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这样做的,因为在对方半场罚篮,按规则由对方球员占据接近篮板的有利位置,罚球一方得到篮板的机会很小。

    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    展开全部这种做法也是有的,并不违例更不犯规。我看到过勒布朗-詹姆斯这样干过一次。

      理论上是可以的。但是碰到篮筐后,罚球人才能过罚球线。而且球出手后其他人就可以抢板,卡位,反应和动作要求很高,有时间差,比较难做到。也就那种队友配合得好活自己有信心的会那样做,那种人一般自己出手之前就已经确定好要球往哪个方向落了。

      凡这样做的都是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,已没有时间通过犯规战术再进行下一次进攻,而本方又落后2分的情况下才会这样做。因为如果正常罚中后只能得到1分仍然处于落后,下边该由对方发球进攻,剩余比赛时间稍一拖延就耗完,所以只有破釜沉舟赌一把。

    特别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    网站首页 - 插上二传 - 重叠拦网 - 强力灌篮 - 大力灌篮 - 定点投篮 - 晃搓 - 两分球

   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联系客服QQ: 官方微信: 服务热线:

    未经本站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

    Copyright © 2002-2017 DEDECMS. 织梦科技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大华彩票